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我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
                我的部落格應更有價值!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大力寫手地址說小工具-AddSayBU幣兌換商品服務中心常見問題

   免費電影票 曝光獎金 地址說小工具  

加入會員 服務中心

 

廣    告

 
 
 

<<PRE回活動列表     |     什麼是大力寫手 

【BlogAD改版慶】發現部落格新版圖 ! BlogAD夏日換新衣 !

 

活動名稱:【BlogAD改版慶】發現部落格新版圖!  BlogAD夏日換新衣!

活動主題:


令人興奮的BlogAD新版於2008年8月20日鄭重推出囉!
超多新功能、新樣式,都讓你耳目一新吧!

相信你也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囉!  現在就趕快在部落格上發表你的新發現,讓大家共襄盛舉體驗BlogAD新網站,一起來參予BlogAD舉行的熱鬧Party!

不論你是剛好進來看獎金時,發現BlogAD讓你驚訝不已;還是發現了超多好貼心的功能,激起你躍躍欲試!
只要在部落格上發表BlogAD改版後多了什麼好玩服務、發現了什麼不一樣的新功能,馬上把畫面 COPY下來,用圖+文方式分享你的新發現,介紹新版有多麼的新奇好玩!

趕快分享這個讓人心動的新版BlogAD,就可獲得100BU幣!
而且這次的活動推薦貼,還能幫你
招募終身的下線! 賺取下線獎金喔!
還有還有,發現越多、分享越豐富的朋友們,還能得到高級OLED行動音樂MP3、超薄手機吊式隨身碟....等好禮,BlogAD一股作氣超多好康,通通在這等你來拿!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
97年8月24日至97年9月25日止

活動時程:
文章發表日期:2008/8/24~9/8
獎項抽出及公佈日期:2008/9/10~9/12
確認得獎通知時間:得獎者請自行領取【領獎回報單】,填寫後回傳至活動信箱[email protected]
與活動人員Ida確認記送地址唷!

獎品寄出日期:2008/9/25日前
參加獎100BU幣將會於活動結束後(9/25)存入您的個人BU幣紀錄裡唷!


活動辦法:

步驟一

於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或多篇文章標題為【發現部落格新版圖!BlogAD夏日換新衣】之200字以上文章,內容關於介紹你在新版BlogAD發現了什麼?

文章中可COPY畫面並以圖+文方式撰寫,撰寫內容包括:
(1)BlogAD本次新版中你最愛的新功能(需附圖片)至少2項
(2)新網站擷取畫面
(3)個人的敘述口吻介紹BlogAD。
(若經發現文章為轉貼他人非自己撰寫或直接PO放本文,BlogAD將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步驟二  回報網址

1. 回到BlogAD的活動網頁回報文章網址,並索取推薦小貼紙放於文章至頂處。
2. 大大的邀請親朋好友來推薦你的文章,別忘記請他們按【推薦貼紙】來幫你加油唷!
3.
推薦貼紙也就是招募貼紙,讓你分享的同時還可以多拉朋友加入BlogAD!!
4. 文章中可附上自己的招募網址,為你自己拉更多的下線加入!!
(參賽獎100 BU幣發放必須完成步驟一撰寫規則,否則因此喪失資格就可惜了喔!)

活動獎品:

第一重   參加就有獎:100 BU幣

第二重   猴腮雷!圖文並茂還有獎:
首獎  創見 T.sonic 320 雙色OLED 4GB MP3 音樂行動碟   /1名
貳獎  薄型寶貝隨身碟-紅惡魔(4G) /2名
参獎  7-11禮券100元 /20名大放送
(評審標準: 文章評選50%+小貼推薦40%+文章曝光10%)

第三重  分享獎多多
1.8/31前透過活動募集到的下線,每名有50BU幣喔~
詳情網址
2.招募下線的廣告獎金,是終身發放的唷~

參加資格:
只要是BlogAD的會員且於部落格上置有BlogAD之廣告皆可參加!
(報名時請確認寄送地址及聯絡方式,以免喪失權益)

注意事項:

  1. 若經BlogAD發現,凡參加活動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者,BlogAD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評審單位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3. 一但獎品或兌換卷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BlogAD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4. 於活動結束並在本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後,BlogAD將於2008/9/25前寄送領獎回報單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於指定日期內回覆領獎意願,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視同棄權,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已順利取得獎品。

  5.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 BlogAD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7.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BlogAD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

  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BlogAD相關規定。

 

索取活動推薦貼

程式碼

徵文日期已截止,無法索取小貼紙
示意圖

 

 

活動瀏覽人數:
7449

 



 

最好玩的 BlogAD : 部落格賺錢   |   大力寫手   |   AddSay   |   BU幣兌換   |   刊登廣告   |   網站製作   |   隱私權聲明

2008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08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