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我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
                我的部落格應更有價值!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大力寫手地址說小工具-AddSayBU幣兌換商品服務中心常見問題

   刮出迪士尼  拿5000就醬拌 玩搞三

加入會員 服務中心

 

廣    告

 
 
 

<<PRE回活動列表     |     什麼是大力寫手 

【犬食徵稿】統一寶多福Premium系列陪你對抗不景氣

寶多福Premium系列是由統一企業專為在地的寵物研發生產,給寶貝們多一點幸福!
乾糧中率先採用HiVi調質除菌技術搭配專業納豆益菌配方,能強健骨骼、減少排便臭味、
增強狗狗的免疫力。

【產品特色】:每天餵食能有效提高狗狗體內的酵素分解率和腸胃吸收率,幫助狗狗腸胃
消化吸收,維持狗狗腸胃健康。


全球不景氣,我們在縮衣節食、想破頭開源節流的同時也來動動腦筋,如何讓家裡的寵物寶
貝吃得健康、安心又經濟實惠呢?! 現在
統一寶多福Premium系列提供100份免費體驗包(4LB)
幫你養狗一個月,快來與狗友們分享你聰明消費的撇步,還有機會獲得狗狗加菜金5000元!!

活動日期:
98年3月18日至98年4月30日止

活動時程:
報名索取試用日期:2009/03/18 ~2009/03/25
獲得試用名單公佈:2009/03/26
體驗包寄送日期:2009/03/27 ~2009/03/31
發表文章日期:2009/04/13 ~2009/04/26
文章評分及獲選名單公佈:2009/4/30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獎品寄送日: 2009/5/10前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活動辦法:

1. 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文章標題為
    寶多福Premium系列犬食徵稿,心得內容方向需含:
    ‧ 自身寵物食品使用經驗,及經過這次體驗後對寶多福Premium系列產品的看法
    ‧ 自身聰明消費的小撇步
    ‧ 圖文描述狗狗對寶多福Premium系列產品接受程度
       
(本次文章主要以體驗商品為目的,請勿提及的商品負面言論。)
2. 3/30回BlogAD寫手專區索取活動小貼紙將它貼在文章至頂處,並回報文章網址。

活動獎品:
第一名:狗狗加菜金   7-11 5,000元禮券 /1名
第二名:
狗狗加菜金 7-11 3,000元禮券 /1名
第三名:
狗狗加菜金 7-11 2,000元禮券 /1名
佳    作:
狗狗加菜金 7-11 1,000元禮券 /2名

參加資格:
只要是BlogAD的會員且於部落格上置有BlogAD之廣告皆可參加!
(報名時請確認寄送地址及聯絡方式,以免喪失權益)

注意事項:

  1. 若經BlogAD發現,凡參加活動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者,活動廠商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評審單位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3. 參與本次活動之部落客,其參賽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活動廠商,做為本活動之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運用。

  4. 一但獎品或兌換卷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5. 於活動結束並在本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後,BlogAD將發送得獎相關訊息至得獎者訊息匣,請得獎者於指定日期內回覆領獎意願,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視同棄權,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已順利取得獎品。

  6.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

  7.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 活動廠商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8.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

  9.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
     

 

索取活動推薦貼

程式碼

徵文日期尚未開始,無法索取小貼紙
示意圖

 

 

活動瀏覽人數:
15908

活動報名人數:
429

 




 

最好玩的 BlogAD : 部落格賺錢   |   大力寫手   |   AddSay   |   BU幣兌換   |   刊登廣告   |   網站製作   |   隱私權聲明

2009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09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