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我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
                我的部落格應更有價值!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註冊忘記密碼使用Focebook登入

 
大力寫手地址說小工具-AddSayBU幣兌換商品服務中心常見問題

加入會員 服務中心

 
 

廣    告

 
 
 

<<PRE回活動列表 

 

「大力寫手」是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於2008/4月所設置的新頻道,主要是提供廠商發送試用品或贈品給會員使用的一個媒介平台,在每次有廠商提供商品或服務的時候,BlogAD會邀請會員一同來參與這個活動,會員使用產品後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專業的評鑑內容,除了是給廠商更多的意見外,更可以藉由會員的文章達到分享的效果。除此之外,BlogAD也常配合節慶舉辦有獎徵文活動,只要會員在部落格上發表與活動主題相關的文章,都有機會獲得優渥的獎金或獎品。

「大力寫手」已舉辦過多次活動,例如免費電影試映、正品美妝保養品試用、正版遊戲體驗試玩、各種節慶文章發表,參與人數都很踴躍,除了可以拿到各種試用品或體驗服務之外,藉由每篇文章的小貼紙推薦功能,還有機會得到推薦數前三名的超值大獎!

不管你是高人氣或是擁有自己的好友群,只要你掛上BlogAD的廣告,讓廣告主知道您是我們的會員,都可以參加活動拿好禮哦。並且,BlogAD秉持著部落格平等分享原則,用您的推薦與熱情來跟朋友分享!

參與流程
1.
加入會員並放置BlogAD廣告於明顯處
2. 到
大力寫手專區選擇自己想體驗的活動
3.
登入會員後報名參加活動
4. 確認住址及電話正確無誤
( 非常重要喔~若聯絡不到您,將視同放棄參加資格喔! )
5. 收到體驗商品、獲邀前往體驗服務
6. 體驗過程記載及拍攝使用過程,發表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7. 網友及廠商評選前三名文章,嘉勉優質文章。

 

 

最好玩的 BlogAD : 部落格賺錢   |   大力寫手   |   AddSay   |   BU幣兌換   |   刊登廣告   |   網站製作   |   隱私權聲明

2013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世界法律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