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上午 12:00:00發行

 
 
 
   
 
  迪士尼動畫大片瓦力】 試映會贈票活動  
 
   
 
 

宅男永遠都追不到正妹嗎?宅男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宅在家裡嗎?各位網友大大們一起來拯救宅男吧!! 即日起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標題為【宅男剋星-拯救瓦力】並附上皮克斯電影【瓦力】之預告片,你也可以寫下你將如何幫瓦力大改造,提供他追求正妹女友的妙招...。
不論如何,貼上【瓦力】預告片到你的部落格,就有機會與專業影評人一同欣賞今年暑假迪士尼今年度超級動畫大片-【瓦力】!

 
 

活動日期:

 
 

2008年7月5日至2008年7月30日止

 
 

活動獎品及名額:

 
 

電影【瓦力】試映會資格共十名,每名得獎者可邀請一位朋友共同前往觀賞

 
 

活動時程:

 
 

第一階段報名日期:2008/07/05 ~ 2008/07/13
試映名單公佈日期:2008/07/14
台北試映會日期及地點:
2008/07/16(三) PM 14:00 於 台北市襄陽路一號四樓
第二階段發表心得日期:2008/07/16~07/31

 
 

活動辦法:

 
 
  1. 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標題為【宅男剋星-拯救瓦力】 之文章。

  2. 至BlogAD大力寫手活動頁索取電影【瓦力】預告片之程式碼,並貼於文章內容上方。

  3. 回BlogAD寫手專區 >  我要報名 > 回報文章網址。

  4. 獲得廠商評選優秀之部落客即可得到電影【瓦力】試映會資格

  5. 得獎者需攜帶身分證件於2008/07/16(三) PM13:40於試片現場報到完成
    地址為 台北市襄陽路一號四樓

  6. 參加試映的會員看完電影後需於自己部落格發表一篇標題為【瓦力】電影心得100字以上的感想文,為維護活動品質,若超過發文期限而未發文之會員,將於三個月內不得參與任何大力寫手活動。

 
 

參加資格

 
 

只要是BlogAD的會員們皆可參加喔 ! (報名時請確認會員資料及聯絡方式是否完整,若無法通知到本人即喪失權益。)

 
 
 

    >>我不是會員,我也要參加

 
  ......................................................................................................................................................  
 

 
 
 

你知道嗎? 180x310 的廣告點閱率最高!!

 
 
 

還將廣告放在最下面嗎?  那你就少賺很多錢嚕~
小編發現只要有放置
"180x310"廣告的朋友們,收入都變多了! 因為"180x310"的尺寸明顯,外加上他們都把廣告放在滾輪一輪的視窗位置,竟然廣告點擊的效果明顯增加!
.................................................................................................................................................
而且他們還告訴小編,放置廣告的同時,
點擊式廣告更需要放在上面! 如此一來不僅吸引目光,更增加網友進站的點擊慾望....真是太聰明啦!! 而且小編還要偷偷的告訴你:"180x310"的廣告點閱率,竟然是最好的呢~!
.................................................................................................................................................
還不趕快到
會員中心重新索取廣告,把"180x310"放在部落格最上方吧!
小編有跟你講喔~要賺就趕快去索取!

 
     
 

我不要 再收到會員好康訊息  按此 取消訂閱

 

部落格賺錢  |  大力寫手  |  廣告刊登  |  廣告製作  |  合作提案  |  來信建議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8 BlogA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