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新手上路

部落格為什麼可以賺錢


部落格是目前最當紅的網路平台服務,目前幾乎人人都有經營部落格的經驗,很多人透過了部落格而聲名大噪,例如彎彎的塗鴉日記、貴婦奈奈等知名部落客,都是透過部落格而衍生了其他的商機,甚至是已經是名人的作家九把刀、女王、酪梨壽司、知名插畫家毛毛蟲,都已加入了BlogAD賺取廣告獎金唷!!

而一般人在還沒出名的時候,就可以透過BlogAD來創造部落格商機哦!您只需要放置BlogAD提供給您的程式碼,系統就會自動遞送廣告至您的部落格版面上,透過別人點擊您的廣告或瀏覽您的部落格,您就可以輕鬆賺得廣告獎金哦!

 

 

我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