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新手上路

廣告獎金是怎麼計算的呢?


BlogAD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分為曝光式獎金及點閱式獎金兩種,您可以於每月的一號~五號依照個人狀況更換獎金計算方式,以下為兩種方式的說明:

1. 曝光式獎金:

曝光式獎金主要是依照您每日的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置放位置及您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並且根據您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一般而言,若您的部落格每日廣告遞送數超過5000以上,建議您採用這種方式。

2. 點閱式獎金:

點閱式獎金為只要有網友點擊您部落格上的廣告,BlogAD就會從廣告主購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給您,每次的點擊會依照您昨日的廣告曝光數來決定獎金比例的多寡,也就是說只要您每日的廣告曝光數愈大,您得到的點閱獎金就愈多。

 

BlogAD的貼心功能:曝光式點擊式任你選擇!

BlogAD貼心轉換計算功能將幫您先試算您的部落格在兩種計算方式時可獲得之廣告獎金,讓您可以了解自己適合哪種計算方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獲得最佳的收益效果!

 

請注意!每月只可選擇轉換一次,若本月您於1號選擇曝光式,此月將會以曝光式計費,您無法於5號再次更改,只能到到下個月1~5號才能再做轉換。

且2008/12/01起,曝光式獎金提出轉換後,需經過BlogAD審核,若您的曝光無達到標準,將無法轉換為曝光式獎金唷!

若您皆無選擇轉換方式,將會延用您最後一次選擇之計費方式。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