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廣告播放問題

如何索取直式多重廣告程式碼呢?


 
想讓你的廣告在部落格中更醒目更吸引網友觀看嗎?快跟著下面步驟執行吧!

 

登入BlogAD後,進入【會員專區】點選【廣告設定】,即可瀏覽您目前通過審核之部落格。

 

 

於每個部落格後方皆可點選【索取程式碼】,索取專屬於該部落格之廣告播放程式碼

 

 

選擇您要播放的【廣告數量】後,複製程式碼重新貼上您的部落格就完成囉!

注意事項:

1.多重廣告只適用於直式180x310規格,且最多只能播放3個廣告。

2.若您使用無名部落格,請務必修改資料夾高度:

   廣告數量為1,高度請輸入310
   廣告數量為2,高度請輸入568
   廣告數量為3,高度請輸入826

3.重覆張貼程式碼只會出現一組廣告

4.若您部落格為曝光式廣告,請勿一個頁面張貼超過三個廣告,以免違反會員條款。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