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3發行

 
 
 
 
 
 

【體驗徵文】全新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超越防水,抗油才是關鍵! 全新成分再進化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眼皮油脂(皮脂)其實才是造成眼妝暈染的重點!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長時間適合亞洲地區高溫潮濕,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 

防暈染關鍵2: 亞洲人較為下垂的睫毛,也是讓眼妝容易暈染的關鍵。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持久不暈一整天沒有熊貓眼! 完美眼妝絕對不出糗!

濃睫專家 媚比琳 挑戰濃睫新定義! 靈魂感眼妝誕生
針對東方女性稀疏細小的睫毛,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一刷立即創造彷彿天生的自然濃睫,增加睫毛豐量感! 獨特羽扇刷頭能輕鬆使睫毛扇型展開、根根分明,將平常細小隱藏於根部的睫毛根根刷出,一根變數根,宛如植睫毛般長出濃密睫毛! 防水防油持久不暈的特性讓你擁有持久不變的自然濃睫,卻不會有覆蓋眼神的單調與糾結感,而是打造有靈魂感的雙眼,放電有神一整天!

 
 
 

會員好康活動日期:

 
 

2012年5月7日至2012年6月3日止

 
 

 

 
 

好康活動時程:

 
 

報名日期:2012/5/7-2012/5/13
獲得試用名單、產品寄送:2012/5/14-2012/5/20
發表投稿文章日期:2012/5/21-2012/6/3
文章評分及得獎名單公佈:2012/6/4-2012/6/14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好康活動辦法:

 
 

1. 詳細閱讀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後於活動網頁上提出我要報名
2. 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以下幾點:
   
(1) 文章標題需含以下關鍵字:
         全新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防水防油、抗暈染
    (2) 產品外觀照 (建議可以是與產品的合照)、直刷式(如下圖)刷上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
         防油版的before/after眼部近照
        
    (3) 試用後的感想及推薦,請帶到以下產品特色:
         在文章中作簡單的抗暈染小實驗,分成防水和防油兩個面向,例如
          1) 流汗後或是去海邊玩睫毛膏都可以防水不暈染
          2) 運動後或一整天下來眼皮出油仍舊保持不暈染(要有分別的before vs. after眼部近照)
              ● 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
                 能完整包覆睫毛,能達到長時間睫毛防水、防油和抗暈染供效。
              ● 神奇的複合輕底膏:
                 能緊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讓睫毛維持一整天的捲翹且富有靈魂感。
              ● 2倍增量感的濃密捲翹,如羽扇般綻放:
                 黑羽扇假睫毛膏濃密增量纖維加上獨家羽扇彈力刷頭,讓真睫毛輕鬆
              ● 增量2倍,並且如羽扇般自然綻放。
    (4) 文末請放上活動網址(預計5月7號上線):

    (5) 最後邀請朋友欣賞你的文章,投票推薦
3. 回BlogAD寫手專區索取推薦小貼紙將它貼在文章至頂處,並回報文章網址及分享至個人 
    Facebook塗鴉牆。

     *本次文章主要以推薦商品為目的。
     *請勿將此活動公佈頁面轉貼於個人部落格後回報參加活動,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

 
     
 

評選標準

 
 

  廠商評選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50% + 文章回應/討論人氣30% + 文章規範20%
 

 
 

活動體驗商品:

 
 

【體驗商品】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100名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容量9.2ml 售價$380
不只防水 更要抗油 首款防水防油防暈染的睫毛膏誕生!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

防暈染關鍵2: 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
一刷立即創造彷彿天生的自然濃睫,防水防油持久不暈的特性讓你擁有持久不變的自然濃睫,卻不會有覆蓋眼神的單調與糾結感,而是打造有靈魂感的雙眼,放電有神一整天!


【優質文章獎】
 
第1-5名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5支

  *活動公佈名單後,請獲得體驗或文章得獎者注意獎品收送狀況,逾期七天內未回覆者,恕不補發。

 
 
 

  >>我不是會員,我也要參加

 
     
 

我不要再收到會員好康訊息  按此 取消訂閱

 

部落格賺錢  |  大力寫手  |  廣告刊登  |  廣告製作  |  合作提案  |  來信建議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2 BlogA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