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我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
                我的部落格應更有價值!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註冊忘記密碼使用Focebook登入

 
大力寫手地址說小工具-AddSayBU幣兌換商品服務中心常見問題

加入會員 服務中心

 
 

廣    告

 
 
 

<<PRE回活動列表     |     什麼是大力寫手 

發表至FaceBook 發表至噗浪 【體驗徵文】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經典保養傳奇,逆轉肌齡的黑色奇蹟ERNO LASZLO! 9月即將奢華在台上市!

【一塊皂 】 解救皇室婚姻危機
打造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奧倫納素】八十五年的豐華成就!

傳奇故事始於1927年
因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而嚴重的肌膚老化斑點、面皰問題,王儲夫婿產生另謀新歡之意… 公主遍尋名醫,最終遇見當時還未成名的Dr.Laszlo,成功醫治了公主的問題肌膚並挽回婚姻危機,此舉不僅開創了醫學美容護膚風潮,,並從皇室吹到好萊塢,至今ERNO LASZLO己譽滿全球八十五年!

來自死海的黑色奇蹟,逆轉肌齡 締造不凡美肌
創辦人Dr.Laszlo主張「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關鍵,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潔淨肌膚,進而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他堅持以『皂與水』取代當時流行的洗面霜,強調擁有完美肌膚的關鍵源頭首重清潔!取用高達97﹪純天然死海礦泥的珍貴成分,並以 French Milled Soap法式研磨法精製而成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輔以獨創Splashing潑水療法及另一品牌王牌商品「水療冰白面膜」,成功治癒了匈牙利公主Stephanie的問題肌膚,恢復了青春外貌,此前衛護膚法在當時不僅讓Dr. Laszlo聲名大噪更獲得極大迴響,皇親貴族至巨星名流都視ERNO LASZLO為肌膚保養貼身顧問


歷代巨星的貼身皮膚顧問 美麗皆來自ERNO LASZLO
秉持著對美麗永不妥協的精神,創辦人Dr. Laszlo從為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 甘迺廸的專屬皮膚諮詢醫生,到為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品牌,更獲優雅女神 奧黛麗赫本陳述:「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ERNO LASZLO 就是巨星名人散發光芒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也難怪如摩納哥皇妃 葛蕾絲凱利、伍迪艾倫及近代超模布魯克雪德絲、妮可基嫚、瑪丹娜;連高出油肌膚的男性,如布萊德彼特、金凱瑞、萬人迷歌手小賈斯汀也都將ERNO LASZLO納入專屬愛用保養品牌

2012台灣 Coming Soon!
時至今日,ERNO LASZLO的美麗奇蹟無時無刻都在發生,品牌全球執行長Charles Denton說到:「2012年9月底ERNO LASZLO將登陸台灣,與歐美同步紐約第五大道頂級奢華保養將不再遙不可及!兩岸三地消費者將與全球同步享受頂級精品時尚保養的魅力」

會員好康活動日期:
2012年8月15日至2012年9月30日止

好康活動時程:
報名索取試用日期:2012/8/15~2012/8/21
名單挑選時間:2012/8/22~2012/8/28
發表文章日期:2012/8/29~2012/9/23
文章評選日期、得獎公佈時間:2012/9/24~2012/9/30
獎品發放日期:2012/10/7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好康活動辦法: 

1. 詳細閱讀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後於活動網頁上提出我要報名
2. 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以下幾點:
   
(1) 文章內需含以下關鍵字
         標題:ERNO LASZLO【奧倫納素】 完整品牌名稱
         內文:需帶到完整商品名稱『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或『死海奇蹟皂』或『水療冰白面膜』
    (2) 需帶出商品特色: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快速去除油光、粉刺、緊縮毛孔、瞬間讓肌膚淨白光澤的傳奇潔膚皂;
         温和不刺激並補充肌膚保水能力
        『水療冰白面膜』:
         瞬間獲得沁涼感很舒服,並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暗沈、斑點、毛孔粗大等五大問題
         的傳奇面膜;可作出席重要場合前的急救面膜
    (3) 商品使用方式前請參照商品示範影帶後再使用
        (使用面膜時需快速攪拌均勻避免乾掉,並敷厚以獲得最佳效果)
    (4) 產品照:請放上產品形象圖、產品外觀照、使用過程照、使用前後照片3張以上
    (5) 品牌形象圖:請放上品牌形象圖、巨星圖2張以上
    (6) 文末請放上:
         2012年9月27日 在台奢華上市
         ERNO LASZLO邀您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體驗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傳奇
    (7)請於文末放上粉絲活動:並連結網址
         即日起加入ERNO LASZLO-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按"讚"並"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超級明星商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正貨)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ref=ts
3. 回BlogAD寫手專區索取推薦小貼紙將它貼在文章至頂處,並回報文章網址及分享至個人 
    Facebook塗鴉牆。

     *本次文章主要以推薦商品為目的。

     *請勿將此活動公佈頁面轉貼於個人部落格後回報參加活動,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

優質文章評選辦法:
廠商評選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50% + 文章回應/討論人氣30% + 文章規範20%

活動對象:
BlogAD之所有會員 

活動獎項:
【體驗商品】
  全球超級明星商品TOP1、TOP2:
  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9g   or   水療冰白面膜乙片+精華液乙支 /共200名
 
*以上兩種隨機配貨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9g

水療冰白面膜1片+精華液1支【不含調棒】

【優質文章獎】
 
第一名: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正貨) 150g*1名 (價值$1500)
  第二名:水療冰白面膜 (1片+精華液*1支) (價值$580)
  第三名:水療冰白面膜 (1片+精華液*1支) (價值$580)
  第四名:水療冰白面膜 (1片+精華液*1支) (價值$580)
  第五名:水療冰白面膜 (1片+精華液*1支) (價值$580)

  *活動公佈名單後,請獲得體驗或文章得獎者注意獎品收送狀況,逾期七天內未回覆者,恕不補發。
  *獲獎者獎金將匯入BlogAD個人獎金帳戶中。

注意事項:

  1. 若經BlogAD發現,凡活動參加者有登錄不實資料或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者,活動廠商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評審單位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3. 參與本次活動之部落客,其參賽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活動廠商,做為本活動之相關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運用。

  4. 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5. 於活動結束並在本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後,BlogAD將發送得獎相關訊息至得獎者訊息匣,請得獎者於指定日期內回覆領獎意願,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視同棄權,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順利取得獎品。

  6.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7.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活動廠商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8.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

  9.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

 

索取活動推薦貼

程式碼

徵文日期已截止,無法索取小貼紙
示意圖

 

 

活動瀏覽人數:
5091

活動報名人數:
277

 




 

最好玩的 BlogAD : 部落格賺錢   |   大力寫手   |   AddSay   |   BU幣兌換   |   刊登廣告   |   網站製作   |   隱私權聲明

2012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2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世界法律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