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新手上路

為什要要繳交身分證影本?什麼時候要交呢?


當您有請款時,本公司每年年初都會向國稅局申報佣金支出,我們需要依照身份證上的資料開立扣繳憑單給您,並存底備查,故需要您個人的身份證影本正、反面,以及存摺影本以證明匯款戶頭為您本人戶頭,繳交影本時請務必在您的影本空白處加註:此影本僅用於BlogAD個人帳戶請款用,保障您的個人權益,以免資料被轉作其他用途。

根據稅法,若您申請的款項高於2萬元,我們則必需從請款金額中預扣10%的稅金繳交給國稅局,若低於2萬元以下,則無須預扣稅金。

 

當您要第一次請款時再繳交身份證影本正、反面及存摺影本即可,第一次請款繳交資料後,BlogAD會妥善保存您的資料,下次請款就無須再繳交一次。

 

 

相關問題:

 如果未滿14歲尚未有身份證該怎麼辦?

 要如何提供身分證及帳戶存摺影本呢?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