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廣告播放問題

我有很多個部落格,都可以申請放廣告嗎?


在會員中心的【廣告設定】點選【廣告播放清單】,您可以隨時新增您要放廣告的部落格,待BlogAD審核人員審核通過後即可開始放廣告賺取廣告獎金囉!

在播放清單也可瀏覽自己所有已通過正在播放廣告、待審核、未通過的部落格喔。

 

 

 

新增播放廣告之部落格教學:

 

步驟1:登入會員中心後點選【廣告設定】裡的【廣告播放清單】,可點選【新增部落格】 。

 

 

 

步驟2:詳細填寫部落格資料,並選擇部落格分類,分類選擇愈詳細,愈容易找到適合的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哦!填寫完畢後點選最下方【新增部落格】。

 

 

 
 
步驟3:送出後提出審核的部落格將會出現於【審核中的部落格】,您可隨時觀看是否已通過審核。
 
 
 
當您的部落格通過審核後,系統將會發送一封訊息至您的個人訊息夾唷!此時您就可以索取廣告程式碼,開始放廣告賺獎金囉!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