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新手上路

BlogAD要怎麼給我廣告獎金?


當您的廣告獎金累積至500元時,您就可於會員中心提出線上申請請領款項,或是將廣告獎金捐做公益用途。

若您要請領款項,BlogAD會要求您提供銀行帳戶及個人身分証正、反面資訊,於正常流程的時間內,BlogAD就會將款項直接匯至於您的戶頭內。

 

 

 

請領款項至個人銀行戶頭請款流程:

 

步驟1:至【我的帳戶】點選【線上請款】→【請領款項】。

 

 

 

 

步驟2:於請款訊息處填寫匯款資料。

 

 

 

步驟3:填寫送出後,系統將會自動發送一封訊息至您的個人訊息夾。

 

 

 

款項發放時間為:

1.若於每月10提出請款,將於當月的25號領到款項。

2.若於每月10提出請款,將於下個月25號領到款項。

 

目前BlogAD只提供匯款方式領取廣告獎金,未來不排除開發更多其他方法讓會員可以選擇領取廣告獎金方式。

 

 

 

 

 

將獎金作為公益捐款請款流程:

 

 

步驟1:至【我的帳戶】點選【線上請款】→【公益捐款】。

 

 

步驟2:選擇您要捐款對象。
(提醒您!捐款對象將以BlogAD合作之部份公益單位為主,目前尚無法讓會員自行選擇其他單位。)

 

 

 

 

步驟3:選擇受款單位後,將下方捐款收據相關字訊填寫完畢,點選確認送出即完成。

 

 

 

公益捐款將會於每月固定時間公佈相關捐款明細。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