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個人資料問題

如果忘記帳號密碼該怎麼辦呢?


若您的帳號與密碼皆忘記:


請將您當初申請的姓名與身分證字號寄至客服信箱,告知客服人員您要查詢帳號及密碼,請客服人員為您做查詢。查詢結果會寄至您會員資料中登記的E-mail信箱裡。

故請確認您登記的E-mail信箱網址正確,並建議勿使用Yahoo奇摩免費信箱,較容易造成漏信或亂碼。

 

如果您只是忘記了密碼:


您可在BlogAD登入處下方的【忘記密碼】直接做線上查詢喔!密碼的查詢結果將會寄送至您填寫的E-mail信箱裡,建議勿使用Yahoo奇摩免費信箱,較容易造成漏信或亂碼。填寫帳號及E-mail信箱後即可送出查詢。

 

 

 

於首頁登入處下方即可點選【忘記密碼】直接線上查詢密碼唷!

 

 

 

 

 

 

填寫帳號及E-mail信箱後即可送出查詢。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