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廣告播放問題

為什麼都只看到公益廣告呢?


發生此現象可能原因如下:
 
1.您的部落格尚未通過審核。
若您的部落格尚在審核階段,此時只會播放公益廣告,待審核通過後才會出現商業廣告輪播唷!
您可於BlogAD會員專區內進入【廣告設定】,點選【審核中的部落格】觀看您有哪些部落格正在審核中唷!


2.因廣告主需求不同,有些廣告只在符合廣告主需求之類別的部落格播送,
或者因廣告性質只在白天時段播送。
若您觀看廣告時段為較晚的時段,可能看到的廣告類別將會較少,或是當日廣告已播放完畢,將自動輪播公益廣告。
 


3.BlogAD於2008/12/02最新公佈條款,若您的部落格內容為清涼寫真內容,將有可能暫停播放商業廣告,請直接參考http://www.blogad.com.tw/BlogAD/News/Detail.aspx?M=2&ID=131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