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首頁    .全民酷搜    .大力寫手    .AddSay    .BU幣兌換   |    服務中心首頁   

 
 
問答中心 > 帳號問題

若帳戶被停權該如何恢復?


請將被停權因素排除後,發信至客服信箱告知您的帳號須恢復權益,客服人員將會評估停權因素是否嚴重,若情形屬輕者將會將恢復權力切結書以電子檔方式郵寄給您,待您將檔案印成書面資料並填妥後以傳真方式回傳,檢測人員將會將您帳號提交至相關單位,並將獎金全數扣除,若無其他問題即會將您的會員權利恢復。

 

若發現您的會員權利恢復後再次出現違反會員條款之事項,BlogAD只好很遺憾的將您的帳戶永久凍結,且不予發放任何獎金。請所有會員遵守BlogAD之會員條款。

 

如果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請「連絡客服」填寫您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服務。

 
 

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1999-2013 Original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